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喂!沒禮貌

這年頭連吃個摩斯漢堡都會遇到怪事。
共有兩個點餐道,選了短的那道排,正盤算著要沒創意的點薑燒珍珠堡還是海洋雞腿堡來嘗鮮時,一個突如其來的舉動。。。

一位男顧客從背後用雙手抓住我的肩膀,嘴裡還唸唸有詞點什麼好。當下當然是嚇到,就在我轉頭看他間隔的這不到兩秒,心理自動開始合理化這個陌生人魯莽的舉動:
「會不會是巧遇認識的人故意嚇我的吧?」
「我在作夢嗎?」

頭一轉,哇咧,你是誰啊?!

接著就聽到另一道一個女顧客的聲音,「你在幹嘛?我在這裡啊!」
男顧客連忙對我說「對不起喔」 接著對女友(老婆)說「我以為是你耶....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無言)

先生,大白天的,是有大目到這種程度?
還是幾餐沒吃餓昏頭,走進摩斯視線沒離開過點菜板?

小氣的我並沒有接受道歉(當魯莽男客說對不起時,我沒說沒關係),真納悶能出這種糗的人到底有沒有帶腦出門,還好我沒練過跆拳道,不然肩膀這一抓下意識給他來個過肩摔還得了。

又不是小孩子了,還會牽錯媽媽的手?
真是有夠離譜的,差點要去收驚了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