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160 Club Review

放這些照片上來不知道會不會被追殺 ^^

160 Club過去頻繁聚餐的日子,在有的離開台北、離開凌華,有的結婚、
生子、交男友轉移重心後,榮景不復從前,只剩下照片可以回味!
(160: average height)

2005 F’s BD @ KTV
(主兒很愛唱歌,當時常約KTV歡唱,F生日也不例外。F,來個孫燕姿的綠光吧,你的招牌歌)
01

2005 Sa’s BD at 公館泰國餐廳
(還記得這次聚會剛好靠近我的生日,當天颱風來襲,大家很詭異的堅持不取消,原來是要幫我慶生,就甘心ㄟ)
IMG_0008

2005 Girls’ Dinner Party @ Sunday’s
(大家都穿粉紅色系的衣服,因為這天穿粉紅色有打折。以前安排聚餐很用心,還挑日子咧,只差沒玩化妝舞會)
IMG_0001

2005 HR’s happy singing @ KTV
(倪侃侃,又唱歌了,一定是主兒的idea。最右邊那位太太是傳說中的「動感女王」,唱到激動處會跳上沙發手舞足蹈)
愛蜜莉、主、FLORENCE、SARS image

2006 @ 班長家 (右二)
(這張應該是160 club最後一次有全員到齊的大合照,序寶都冒出來了,呵呵。可惜有人被靈干擾的渙散樣有點可怕><)
DSC02878

我...有點想念從前,你們也一樣嗎?

4 則留言:

主兒 提到...

我只能說…我以前怎麼那麼糟>"<
你把照片這麼一放,還挺懷念以前聚在一起西西哈哈的日子,那是我們年輕時的回憶~哈哈!

莎 提到...

一個年輕人在那裡說什麼年輕的回憶 哈

想想主兒以前總跟在我們這些熟女屁股後面
當時發生好多好笑的事喔 什麼...
永和鹹蛋糕啊...
我沒來得及進捷運 呆呆望著你們車廂遠去...
回程還不給我拉拉環的事..

整個好懷念啊!

Alston 提到...

女生的友情都可以保持好久,真好!

主兒 提到...

對對對…我一整個很壞心,你為了等我…一起用跑的,之後我跑進去車箱車,你卻被關在門外…然後等你搭下一班來會合時,我還笑的很大聲!哇哈哈~~
還有拉環的事也超好笑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