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你什麼型?

image image

image image

image image

image image

image image image

AB型哪有這樣,抗議抗議!!!!!!!
並沒有這樣愛告狀
也不會對周遭發生的事漠不關心
而是時常壓抑著一顆熱情澎湃的心!

哈哈哈
最近常犯自我感覺良好的毛病 
the truth is……..
AB型時而這樣時而那樣的雙重性格
古怪程度應該是四型中的第一名
(連漫畫都比其他型多一格,哈)

你什麼型?

4 則留言:

曾細菌 提到...

你相不想信有人活了快30年,不知道自己血型的。。。

AB一姐 提到...

有種不明不白活了快30年的感覺...@@

我還記得驗血溶劑滴上去後,AB型的血會凝結出淺色很像滿天星的點點,O型的則會暈染成咖啡色,至於A或B型是怎樣就不得而知了!(排在我前面檢驗那個人是O型)

凡妮莎 提到...

哈哈~我看過You Tube真人版的耶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i_vE7ymdUU

莎 提到...

超口愛^^
被AB型的小朋友笑死,我小時候應該沒有這樣吧!?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