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面紅紅

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,天氣比起前陣子暖和的多,但手很冰、臉很熱。
上午紗布發現後說「你怎麼了?整個臉紅成這樣!」去廁所一看,挖咧,是要中風了嗎?

到了下午臉還是紅,決定來量血壓測體溫,確定沒有中風還是要昏倒的可能,
不過現在公司沒有有牌照的小護士,同事們七手八腳充當起醫生來,
我想是這特殊的紅臉症狀,激發出大家內心渴望成為白衣天使的潛在慾望,
阿豆量血壓、柳醫師量耳溫、耳溫機壞了改由Joan量額溫,結果一切正常。

真是太奇怪了,於是引起各種五花八門的揣測~

紗布:是不是發情了 (這...)
少奶奶:你害羞
欣宸:你臉是怎樣,明治娃娃喔?
陳艾咪:莎你應該很想爆走吧 (原來我形象如此火爆)
柳醫師:我看你應該中鏢了@@

真的是夠了喔,傳到最後應該會變成有人上班酗酒吧,哈。
瞧瞧這篇文章補充點有根據的知識吧 為什麼冬天臉色會泛紅?

可能也有人會以為我不會化妝又愛化 “腮紅沒有人塗整臉的啦”ㄎㄎ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其實機器會自已量,只是我剛好用過,所以....我只是開個開關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