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近期大件事

IMG_3173

也太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吧?
來來來,格主來交代一下最近的大件事:

  • 老東西新發現趴兔一直沒孵出來,都搬進新家快兩個月了說。
  • 寶貝彌彌新家適應狀況不佳,出現憂鬱自殘現象,腋下好了現在換腳踝,目前還在跟心魔搏鬥中。
  • 我的ㄅㄨㄅㄨ小藍從民國84年代步到現在第16年了,老邁的身軀跟路上這些年輕的噴射引擎、柔軟的避震沒得拼,即將認老退休。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小藍曾飆出45分木柵到林口的英勇。
  • 端午節後這個週末去了趟澎湖,還是請假去的真是不簡單(人稱剩餘特休女王),先po一張出來預告「菊島的夏天」,有沒有很想去海邊的fu?(只是周醫師你的車窗也太髒了吧,哈)

 

現在好像不流行寫網誌了喔?
大家都是臉書來臉書去的,我倒覺得多寫幾個字也很有意思。
部落格可以搬家、暱稱可以改名,但期許自己寫寫東西的習慣不會改變。

3 則留言:

序寶寶 提到...

真的真的很久沒有新作了
太"忙"了啦.........
ㄎㄎㄎㄎ

教母 提到...

這麼久沒寫都能剛好被序寶寶看到新篇
看來真有固定光顧特定網站
例如某些人的噗...(膽子好大呀我,哈哈)

pennypenny 提到...

嘿嘿!我也搬家了,你也要搬來痞客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