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外婆,謝謝你


素隨?妳素隨?有一點熟悉的味道?

妳是...我想起來了...媽咪把我丟在嘉義時,就是妳照顧我的,妳叫「外婆」對吧!
外婆上來做什麼?來看我的嗎?

媽咪還沒下班時,妳就進房間來看過我好幾次,還偷偷摸了我的鼻子,其實我不喜歡人家摸我的鼻子,摸頭或下巴都可以,但是外婆照顧過我,餵我吃乾乾、幫我清便便、還會滿屋子叫我的名字找我,代替了媽咪的位置,所以沒有關係。

如果是其他人叫喚著我的名、想見我摸我,只會換來瞬間不見貓影的結果,但是外婆像媽咪一樣親切的對待我,那種親切是其他人沒有的,所以,我有乖乖趴好給妳摸摸,媽咪看到很高興呢!直誇獎我變聰明了,竟然還記得外婆。

其實我的記憶力一直都很好,只要真心對我好的,我都會永遠記得。

外婆,謝謝你。在媽咪出差時,每天都要不厭其煩的滿屋子找我,晚上還要忍受我想媽咪哭哭的叫,我喜歡外婆,要常上來玩喔!

2 則留言:

少奶奶 提到...

恭喜ㄚ,終於搬新家了!
搶到頭香有獎品嗎?
ㄎㄎ

Sarsha 提到...

恭喜您,贏得台北桃園免費接送一次兌換券一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