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同遊摩天輪


這個嘴微張的婦人,是我的母親,正在說:「賣擱哏啊啦」...

最近可熱衷拍照的咧,怎能放過母女倆難得同遊的好時光,來一張與美麗華摩天輪曝光仰角的合照吧!

買了兩張全票(400元),完全不用排隊立刻登"輪"(下雨,幾乎沒人),就開始慢慢往上轉。今天天氣實在不好,看不遠,只好拿出手機亂拍,倒是我媽,左看看右看看很起勁。呵...


我的老母今天以紅鞋婦人的裝扮出現,至於我呢,當然是最愛的帆布鞋囉!

亂拍小姐來露個臉!



老媽這次上台北穿著我送她的Traveller Gore-tex外套,女兒我看的是滿心歡喜。以前總是捨不得用我買給她的所有,現在有進步,老媽,要繼續保持唷!

3 則留言:

Alston 提到...

跟媽媽出去走走很不錯哦!
我每次要找我媽出去她都不要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騙的出去!

少奶奶 提到...

世上只有媽媽好啦!

Sarsha 提到...

還好她是我的媽媽,不是別人的媽媽, 因為她很適合我這個女兒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