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網購征服我這個傻蛋

image

這個東西叫「藍凍蜜」,是曼X美髮店使用等級的免沖水保濕護髮乳,300g要價1500台票,因為用了很習慣也有效果,數年下來已經買了不知幾罐,算算上萬跑不掉。對於我這種自然捲乾燥髮質的人來說,對護髮的投資免不了,只能認命。

自從家裡附近那家曼X的行銷手法讓我覺得自己被當成傻蛋之後,從兩三週去消費一次,變成除非累到不想自己洗頭才會光顧,它確實已失去我這個客戶的心。

昨天發現藍凍蜜已經用罄需要再補貨時,我計畫著為了買藍凍蜜又得心不甘情不願前往曼X消費的相關事宜,因為實在太不情願,試著上網找看有沒有藍凍蜜的網拍,竟然給我找到,而且售價是令人吐血的799

這是什麼鬼?那數不清的1500是怎麼一回事,到底是曼X沒良心還是網拍實在太便宜??

3 則留言:

Q爸 提到...

試想 這應該是使用者的問題
其次 有超級捲毛的我從不用這些東西
再者 強者如果剪平頭也是一種方便
結論 女生的錢真是好賺......

傻蛋 提到...

字字句句都更顯得傻蛋傻啊 >_<

not you not me 提到...

最近也在找文的藍凍蜜初用者,「那家店」賣的只是原價,是網拍、網購的打了優惠,可是我也正在想...這有沒有像香水那樣,有分正貨和水貨啊!?!?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