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百萬祝賀軍團

8/6 星期四  下午
整個辦公室提早呈現週五下午才會有的現象「電話鈴聲四起、儘管工作緊湊但難掩明天就是週末的愉快心情」

快五點時,茱兒來叫我「莎莎妳現在有空到第二會議室嗎?」
我「有啊,可是我現在不餓耶」

嘻嘻,很壞喔,故意很機車的那樣回。 明兒個8/7是偶的母難日,伙伴們擔心會放颱風假提前幫我慶生,ㄎㄎ。。。

影像094

 

 

到了第二會議室,娃,有沒看錯啊!這不是我最愛的陳三鼎嗎?是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陳三鼎、只能親買不能外送的陳三鼎嗎?
真的是耶,啊旁邊這不是我的第二愛、攤子就在陳三鼎旁邊的潤餅嗎?要哭了我,竟然能夠同時吃到,伙伴們冒著大風大雨去買的,太感恩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影像099

 

聽說今天陳三鼎本人在店內,生日祝賀語於是有這個梗可以發揮,想起去年「大包猛男圖」的梗真是重口味,今年light多了,呵!

 image

有公司的伙伴,還有陳三鼎跟潤餅,這個提前過的生日好不精彩呀!
不過祝賀規模最大的還是北台灣所有8/7停班停課的數百萬同胞,哈哈哈。

 

謝謝囉可愛的伙伴們,你們真的很讚啦,讓我樂得都忘了已經滿32歲的殘酷事實,也祝大家平安順利、健康快樂唷!

影像100

 

2 則留言:

少奶奶 提到...

莎魚麻~今年開始多了個小托來祝福你喔!

鯊魚麻 提到...

謝謝小托
鯊魚麻也祝福小托健康快樂的長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