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遲迷的痞子英雄

這,不是我拍的,但是是用我的小小白拍的「痞子英雄」見面會照片。

IMG_3058

四月吧,當時剛入手小小白不到一個月,那陣子午餐時間茱兒跟Noya總會積極討論著公視「痞子英雄」的劇情。整個午餐約會可以從餐桌中間畫一條線,沒看的人一邊(沒看一組)有看的人一邊(有看一組),各聊各的。有看一組不斷積極promote這部戲有多好看,試圖讓沒看一組加入行列,當時身在沒看一組的我始終無動於衷。有看一組的Noya透過老公信緯借我的小小白去參加痞子英雄見面會,還被我大肆嘲笑了一番竟然去追星,五個月後,我才知道自己當時錯過了親手拍下「陳在天、吳英雄」照片的大好機會,慟。

現在是九月,已經過了快半年,連重播都沒趕上,三天前的週日開始看同事燒給的碟,不意外的,我又沈迷啦!

「浪漫滿屋」,是在播了兩集之後,在阿主跟F的慫恿下開始看。算是我第一部沈迷的韓劇,一看,馬上無人能敵的沈迷。
再來是「大長今」,都已經重播不知道第幾次了我才看,也是看到趕快去買碟回來收藏。
還有「宮‧野蠻王妃」,應該第一次播出後一年的重播時,才姍姍來遲的搭上粉絲列車。

這次最大的不同,迷的可是咱們台灣土產的偶像劇。呼,或許不該將它狹隘定位在偶像劇,精確一點說是高潮迭起的警匪劇情片,因為由年輕的帥哥美女擔綱演出,又因為有精彩的打鬥場面,所以算是「偶像警匪劇情動作片」啦~(咳咳,有點長)
說導演蔡岳勳是台灣偶像劇的先驅一點都不為過,流星花園、揚名四海、戰神、白色巨塔等等,就算當下不是最叫座,劇情與拍攝品質也絕對是同期最有水準的作品。「痞子英雄」更是大躍進,從取景、串場、劇情到演技等環節,
細緻程度不輸國外的警匪影集。

那些沒看一組的,別說沒告訴你,沒看是自己的損失,哈哈哈!
(關於痞子英雄,待續……)

4 則留言:

茱兒 提到...

哈哈~你看吧!
早叫你加入[有看一族]
下次還是要儘早加入
才不會錯失良機啦!

阿莎 提到...

有看一組組長跳出來講話了
當初我真是太不懂事啦

少奶奶 提到...

噗~!少奶奶也是慢半拍一族啦!早看晚看都好看啦~!重點是已經看啦!您說是吧~.大摳呆還沒看啦.他今天還問少奶奶是不是也看了...ㄎㄎ..應該只剩他還沒看吧?!哇哈哈哈!!!!

莎 提到...

遜掉遜掉
沒看的都遜掉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