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巧合接二連三

第一樁  好想吃原燒之恐怖巧合  11/9  Mon 19:30

巧彌的媽:剛收到原燒簡訊 午餐330 高興死了
Penny少奶奶:好想吃原燒喔
巧彌的媽:結果是中港店 哈哈哈哈
Penny少奶奶:我正要講耶 嚇死人啦你

沒有串通、也不是因為收到相同簡訊、前面剛講到公司股價在爬升,突然在差不到半秒的瞬間同時講到原燒。
恐怖的巧合!!!


第二樁  遠房姻親同事八年後相認之奇妙巧合  11/9  Mon  22:10

(才進家門包包都還沒放下,阿姨就湊過來說話)

阿姨:你們公司有沒有一個叫大偉的?
我:有,有一個叫林大偉
阿姨:那應該是,他要叫你姑丈阿伯(閩南語)
我:我姑丈?是姨丈吧!?
阿姨:喔對對,是姨丈 (阿姨可能太驚訝搞錯稱謂)
我:要叫姨丈阿伯?那不就是要叫你阿嗯(閩南語)
阿姨:對,他是你姨丈弟弟的兒子
我:哇,那ㄟ家嘟厚~~

旅遊生活頻道旅遊節目「Lonely planet, six degrees」,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們相信,只要六個人,你就可以跟世上任何一個人串連上關係。看來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耶!隔天一上班就馬上打給大偉,果然經由一些描述後我們成功相認了。我跟阿姨同住快九年、在公司前後也待了快八年,從來就不知道有一個姻親在公司上班,太奇妙啦!
有點興奮的把這天的msn暱稱改為「同事八年,遠房姻親意外相認」,引起一些同事關注,其中跟阿主有了以下對話~

主:你跟誰相認啊?
我:林大偉
… 略 (描述了一些相識過程)
主:真的好巧喔
我:對啊  說不定我跟阿主牽一牽也變成遠房親戚
主:會唷  可能是陳家老祖先的祖先跟洪家老祖先的祖先有喝過茶
我:這個笑話不錯
主:你覺得有沒有 (好白吃)
我:讚啦  這樣我們隨隨便便都能跟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連在一起耶
主:對啊  所以我 跟你也算是遠房親戚
我:以前我們都是猿人  所以  那我們跟猩猩猴子 也是親戚
主:還有恐龍啦
我:哈  那也太遠了吧
我:這樣不就所有動物都是親戚
主:哇塞  這樣太恐怖了
主:好啦  只要陳家老祖先的祖先跟洪家老祖先的祖先有喝過茶  就很了不起了

非常智障,但好好笑。

第三樁  尚未發生的未知巧合  Time: unknown

巧合就跟中獎一樣,一旦發生就是接二連三,我想第三樁應該很快就會來找我了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主兒 提到...

哈哈~好白吃哦!把我們的對話po上來。
(我們一家親啊!是吧?老洪。)

莎 提到...

是啊老陳~
改天再一起喝茶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