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還好不是綠油精

拖到禮拜天凌晨才開始整理14個小時候就啟程的出差行李,很不像我的作風,
現在什麼都缺,買房子錢不夠、部門人手不夠,不過最缺的還是時間,
幾個月下來卻也慢慢訓練得我面對時間緊迫的抗壓性有提高。

大半夜的,腦子裡同時有數件事在轉,班機行程、未完成的工作、行李清單等等,
腦袋已經不是很清楚的時段,又這麼操它,果然發生蠢事。。。
因為有慢性結膜炎,摘掉隱形眼鏡都都得點眼藥水,正在準備摘隱形眼鏡時,
想著要出差了用酵素片去蛋白清潔一下,免得出差時戴的不舒服,
就拿出酵素液(外觀神似眼藥水)放在桌上準備,接著將眼鏡摘到眼鏡盒裡,
隨手拿了眼藥水往右眼一點,慘劇發生~
痛痛痛痛痛...痛死人了!!!
我我我...竟拿酵素液往眼睛點耶,天啊,要瞎了我 ><

沖。脫。泡。蓋。送。
這...眼睛灼傷應該也可以適用吧,馬上拿了生理食鹽水往右眼猛沖,
整個右臉、上衣都弄濕了,十分狼狽,不過,搶救靈魂之窗要緊啊!

我以為這種事只有腦力退化的老人家、還是粗心大意的小朋友身上才會發生,
沒想到竟然發生在我這個凡事排排程、做checklist、日子過得井然有序的青年身上,
記得外婆也曾經把綠油精當眼藥水點眼,天殺的,綠油精耶,應該痛不欲生吧!

只能說,還好我點的不是綠油精 @@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