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愛我的一切

冬天啊冬天,像這樣窩在棉被裡睡上一整天,貓生就該浪費在睡覺這類美好的事物上。。。

除了睡之外,巧彌我每天大約會有......30分鐘起來走動,包含了吃飯飯、便便、尿尿、找媽咪、爆衝、端坐(站)裝可愛...等,這些都是寵物貓的常見作息。當然啦!有一些還會展現頑皮好動的一面,只要在不破壞家具、不打破杯子、不抓傷他人、不嘶吼亂叫的前提下,媽咪也歡迎這些舉動,只是,巧彌我「並。不。喜。歡。動」,每週頂多1~2次耍頑皮,就算很多了。像這樣:


(跳到桌子上佯裝若無其事狀)
(任何繩子狀物體,都能抓來玩)
(盯著鏡子猛瞧,確認自己還是很有魅力)

貓族也跟人類一樣,個性百百種,不知道其他人類的寶貝寵物們是什麼樣,不過什麼個性都不打緊,重要是主人們喜歡就好。就像我的媽咪愛我軟趴趴的小腹、我的西洋犁身材、我的懶惰等,她愛我的一切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魔鏡啊魔鏡!請你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美的ㄋㄧㄠ!!

匿名 提到...

當然就是巧彌這隻ㄋㄧㄠ啦...

匿名 提到...

對!!!牠的確是西洋犁身材…
不然說是葫蘆型也不為過…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上面這位不是阿主兒嗎?幹嘛匿名搞神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