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多拍益善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Sarshahung/AfUfcD


下雨,去拍不去拍呢?

賴吉欽老師free service的士林官邸外拍,最後還是起了個大早跟了(只是組長跟黑皮因為下雨沒跟也沒告訴我>"<)。

今天的收穫是,老師把初階對於相機設定的認識與運用全部帶同學們走一遍,手冊很不認真看的人(包括我)這麼邊聽邊操作邊實拍,才真的是有聽也有懂,如此天公不作美又如何: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下午三點ADimage地下課程「Photoshop修圖基礎班」,社長與社長夫人選的地點「蔡瑞月舞蹈社~舞蹈咖啡館」很優,雖然六點半起床撐到當時幾乎是閉著眼睛走到店址,一發現這個好地方還是讓我精神一振狂拍一番。

整個三月,不管是參加社團、社區大學還是自己獨行,都拍的很勤快,多練習才會進步,繼續加油啊莎莎!!

2 則留言:

Q爸 提到...

是PhotoImpact X3啦

希望能有點幫助

再等一陣子,我再奔入C家好了

匿名 提到...

對喔,是photoimpact X3。

就450D吧!你買450D 我買小小白。請老師帶隊去億華買,他說前幾天帶學生去扛了六支小白出來,因為他的名氣有便宜個一兩千塊,有個學生那天就敗掉十幾萬,比網路總價少付了六七張小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