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生而快樂

8/7這天,我31歲了....

可愛的同事們安排了別開生面的慶生方式:

還在跟阿主碎碎念以前都有手工卡片現在都沒有,卻因此獲得一面畫著生日願望的白板,好啦!這樣也是可以啦!(而且白板的內容還當應景呢)



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之前,還得先過射飛鏢這關,當然標靶是有特定對象的,討厭的程度在生日前後兩天達到最高點,但為了受害者、凶手(我)、目擊證人(現場的與會者)著想,受害者是誰將成為一個永遠不能說的秘密!(想到這個idea應該是宋宜吧,真是太有創意了,可惜我射到第七鏢才中,看來還不夠討厭他.....)



再來就是唱生日快樂歌與吹蠟燭的重頭戲囉!(還好不是巧克力口味)


最後最後跟目擊證人們一起開心的合照(由工作在女人堆裡的阿豆掌鏡)。
左至右:F, 宋宜, 阿主, 我, 茱兒, 艾咪, 宛靜



感謝大家,莎這個生日玩得開心又感動,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....

這一秒 下一秒 每一秒
今天  明天  每天
今年  明年  每年
都要  生而快樂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樂唷!!
天天開心…天天開心…開心開心^^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有阿主親手做的手工卡片應該會更開心捏,ㄎ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