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人沒偶像枉少年

7/3(五)下午四點十五分 公司第二會議室  整個部門幾乎全員都到齊準備開會
我:「阿不是要開會了,宋宜跟茱兒剛不是才在,現在跑哪去了?」

說時遲那時快,第二會議室的門被推開,茱兒舉著Rain面具對我說「莎莎。。。你忘記我了嗎?我曾經是你最愛的Rain啊」
(我哈哈哈笑不停)
接著後面又出現Mario的臉,換宋宜捧著一束花對我說「莎莎,我是Mario,嫁給我吧!」
(簡直要樂到升天了)

這個本來要用來慶生的梗提前用來慶祝晉升,偌大的前偶像Mario及前前偶像Rain真人大小的臉牌讓人臉紅心跳,真是令我喜出望外開心得不得了!

大的小的老的少的HR們,玫瑰很美、Rain很可愛、Mario很帥,感謝你們啦。。。

影像092 
(Mario因為太帥,臉牌暫時出借陳愛咪一週,供提振工作士氣用,照片另補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莎莎開心就好

JULIA

莎 提到...

^^(我在旋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