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危險份子

影像093這個是可兒的輪胎,左後輪的輪胎。上面那點白白的是一根釘子,硬生生插進輪胎裡 >_<"

照阿強的說法,車輪被釘子扎破是稀鬆平常的事,對於我說的「是不是應該去過個火」覺得有點over react,只不過距離被從後面撞也不過一個多月時間又有狀況,總覺得是運勢問題。

不過寫這一篇真正要談的是
「我竟然在可兒扎到釘子後還以時速100多持續開了20多分鐘」

媽呀!是有沒有人神經這麼大條的?還是要歸功馬牌輪胎品質太好、Opel車子操控性一流?我就這樣一路從中和交流道開到桃園市,一如往常的開到一百二、超車超車再超車,現在卻仍能完好的在網上寫部落格。

其實那“ㄅㄡ”像爆胎的聲音,是有聽到的,但感覺車子沒有其他異狀,就不以為意繼續開。只是這一路因為胎壓嚴重不平衡,覺得方向盤容易抖動,加速超車也較為吃力,一直到國道3號轉2號那個大彎道爬坡時,需要用力控制方向盤換車道才能不偏移,才真正認知可能有狀況。唉,剛剛可是用時速90在轉彎啊!!

我,好像在玩命一樣 @@

2 則留言:

Alston 提到...

我還以為是什麼照咧...看了半天看不懂!
看了文字才知道是"輛胎"

莎 提到...

手機照的,將就一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