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夜班再度交接

22:08  有腳步聲靠近 (最近t辦公室隔間拆除在layout,很空曠,隨便一個聲音都傳很遠)

小華:莎莎你要走了嗎?
我:我還沒耶,你呢?
小華:我還沒我還沒
(呼,鬆了一口氣,昨天是我關門的,今天拜託不要)


22:17  又有腳步聲逼近

擅長自由式的老兄:剩你囉!
我:(驚)
我:小華說他還沒要走啊!?
擅長自由式的老兄:小華要我問你要走了沒
我:(呃)
我:我還沒要走耶


原來的夜班人員上不固定班後,夜班自動交接給我了嗎?
現在才三月耶,又不是年底,已經沒有淡季可言(慘) @@

3 則留言:

少奶奶 提到...

妳是鬼........

鬼 提到...

摀.....
我要飄過去抓你囉

Q爸 提到...

還好少奶奶有童子尿護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