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

不只是一部車

最近Opel有個免費贈車框的活動,開著髒兮兮的可兒來到新店行遍天下OPEL展示中心領取,展示中心空空如也沒半個客人,業務很熱情的來接待。(咳,我只是來領贈品的)

業務:小姐你好。
小姐:你好,OPEL最近是不是有送車框的活動?
業務:有有,您在網路上看到的嗎?
小姐:對!
業務:您是開OPEL嗎?
小姐:對啊,這是鑰匙。(提起來給對方看)
業務:好的我拿給你。
小姐:會給我兩個嗎?(其實我知道只會給一個,前後都想裝,裝傻中)
業務:這都是裝後面的。(就是只會給我一個的意思)

趁業務去拿時,我在現場細細從頭到尾好好端詳了一下Corsa D(Corsa最新款),還坐上駕駛座,嗯感覺真是不賴,空間大了許多、也高了一些,關車門的聲音感覺更高檔了。

業務:小姐您的車框
小姐:謝謝。這是Corsa最新款嗎?黃色的耶。。。
業務:是的,全台唯一一台黃色Corsa D,是法拉利黃喔。(好像都要跟法拉利扯上邊才夠看)
小姐:哇,就放在新店這裡啊!(驚嘆)
業務:是啊。您開Corsa嗎?哪一年的?
小姐:Corsa C 056的。
業務:喔喔那很棒啊。
小姐:我那台是特仕車,紫色的。
業務:那還可以再開一陣子,還不需要換啦!(很好,有良心)
小姐:Corsa D 變很多耶,比較高也比較大。
業務:對啊,高10公分左右,您可以看看他的內裝,也很棒。
小姐:1.4要80萬很貴耶!!
業務:沒有啦,現在特惠79。(只便宜10000是怎樣)

跟業務整個聊了起來,突然有個念頭。。。

小姐:可以拍照嗎?我車上有相機。(業務應該沒想到是單眼)
業務:可以啊可以啊!幫我們宣傳一下。
小姐:沒問題,我會放在網路上。(所以現在很認真在寫部落格)
業務:小姐你的車框我順便幫你裝好了,車停在?
小姐:好啊好啊!(很開心的引領業務到外面車上)

然後東拍拍西拍拍,各個角度都拍一拍。要把新車拍的很殺,廣角的適當運用非常重要,這次拍的差強人意,還好車子漂亮。 
美術拼貼1

擁有一部車,給我無可取代的移動自由,在這個空間裡坐過什麼人、有過什麼情緒,她都知道。
60萬買到一個永遠不會洩密的行動伙伴,可能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對的決定!

後記:
離開時,業務給我一張CORSA OPC (opel performance center) DM

只有奔馳
Corsa OPC 才能呼吸到足夠的氧氣

1.6生渦輪增壓引擎  192hp馬力  0~100KM/h加速7.2秒
整合式下導流翼  三角造型排氣尾管  17吋合金鋁圈  OPC專屬Recaro跑車座椅
定價約110萬


這.. ... ..該不會以為我是潛力股吧!?
洋洋灑灑寫這麼多,以後換OPC有打折嗎?

2 則留言:

Louis 提到...

我覺得...你骨子裡應該不是女生,一般女生應該不會注意到DM上有這些描述:
1.6生渦輪增壓引擎 192hp馬力 0~100KM/h加速7.2秒
整合式下導流翼 三角造型排氣尾管 17吋合金鋁圈 OPC專屬Recaro跑車座椅
定價約110萬

就算看到了,也沒有什麼感覺......(別說我有刻板印象或性別歧視...我只是就生活經驗來談,哈哈)

Brian Lo 提到...

這台黃色的corsa d,目前在我家,最後一台5D corsa d,而且是黃色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