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

Away or Stay

IMG_0080
現在是凌晨12點多,不算太晚,但眼睛已經瞇成一條線。
對一個前一天一點多下班、三點多才睡,明天還要七點到公司的人來說,該睡了,
為什麼還掛在網路上?因為很想整理一下情緒再去睡,希望睡的好一點。

肚子會洩漏一個人的心情!
不是不會餓、就是餓了也吃不多,厭食的0,從Ivy的位置連跳兩格開始對我騷擾,
忙碌,或許是件好事,稍稍岔開胡思亂想沒多久又會被多到滿出來的工作拉回來,只是覺得好疲倦,
全公司工作內容最多樣化的,我應該屬一屬二,這是我要的,而疲勞不是。

現在,說不定又有一個變化的機會來臨,只是可能是地點、不是內容。
今天跟老闆娘坐著喝咖啡閒聊,講到我很適合去張江工作這件事,問我的意願,
大概每一兩年都會被問到相同的問題,只是都不曾很認真的想,畢竟這裡有很多朋友、有我熟悉的一切,
這次,我卻覺得該認真想想。。。

看我若有所思的樣子,Dianne笑著說:你有什麼牽掛嗎?你應該是最沒有牽掛的。
我應該為此感到開心還是心酸呢?好多年了,單身一直讓我保有最適合外派的身價。

移動較好的命格,反應在每次出差的感受上,
在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城市間飛來飛去,在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同事互動交流之間,
不僅不討厭、甚至有點喜歡這種感覺,更變態的是,
拖著28吋大行李箱,穿著風衣馬靴帶著手套圍巾,在6度的上海機場一個人等著大巴,
竟覺得,這樣的孤寂是如此的淒美,就差滿地白雪跟背景音樂。

只是,真的沒有牽掛嗎?

1 則留言:

少奶奶 提到...

快快降低眼睛的視線吧,這樣才能看見在等妳的那位仁兄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