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當時真糗

進到新到有油漆及木頭味的SHOC辦公室裡  紗布坐我後面
跟她抄了這次出差配到的大陸手機號碼後  回到座位馬上打電話給筱霞報我們的手機號方便聯絡
接通以後  覺得對方聲音好像不是我要找的人
心想每年見不到一次面  可能是我忘了她的聲音  還是問了"筱霞嗎"?
接著後方馬上傳來大笑~~(兩秒後我領悟過來馬上跟著大笑)

可能是趕飛機五點起床神智不清  我打到我們自己的號碼(紗布接起來) 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浦東機場候機準備前往深圳時  電視牆狂播青海玉樹震災新聞 (421這天是大陸哀悼日  全天娛樂節目停播)
一則新聞大概是這麼說的「412高速將在最快的時間內完工…」
紗布很驚訝的說  為了救災馬上蓋一條高速耶  大概只有這裡辦得到
我說應該不是啦  應該是本來就有要蓋  但是為了救災而"加工"搶通

趕工講加工  嘴巴對不上腦袋 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班機delay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深圳  機門一開馬上開手機準備打給接機的小陳
正在通訊錄翻找小陳電話  清單停在"利宏"這麼名字時  有電話進來了
不疑有他  一定是小陳打來  馬上急忙的說"小陳嗎?"(沒見過小陳當然也沒聽過他聲音)
結果是個女生的聲音說我不是小陳  不知道怎樣  很直覺的接著問"利宏嗎?"(因為剛剛通訊錄停在利宏這麼名字上)
對方說"Sasa嗎?我是Vivi"。。。

我到底在幹嘛  為什麼不等對方開口要自己先主動問話
還要裝熟先叫別人名字  結果連錯兩次  傻眼
基本上利宏不可能打到這手機  因為她根本沒有這個號碼  我是哪根筋不對勁啊?
如果Vivi沒有跟我共事過  應該會覺得Sasa是個笨蛋吧 -_-"

後記:
飛機還在跑道上時  機艙內傳來大陸小孩講話的內容(可能是打電話給家人)
「我們已經到了深圳機場  但飛機還在打滑」
媽呀  滑行講打滑  跟我的趕工講加工有異曲同工之妙
飛機要真打滑了  我們應該就掰掰了吧!真的很瞎 @@

(感恩劍鋒傳授密招,才有機會在大陸上股溝系列網站,例如po上這篇^^)

1 則留言:

布魯斯 蔡 提到...

加工那段很順, 看完才覺得怪怪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