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Lovely Home

本來應該要很低調的  但實在有太多事情要處理  請假免不了 (這證明了我請假從不編造理由  哈)
加上又是個理財白痴   錢的事多需要請教朋友
所以現在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我買到房子了吧!!

係金捏。。。 
開始看房一年後  儘管中間停擺了半年  也起碼看了30~40間房子  才終於讓我買到!
還是座落在中和豪宅級路段(高爾花園齊家花園附近)用豪宅級單價才買到 @@
只是同樣的坪數如果去年出手  起碼少個100萬吧  賺得真的趕不上房價漲的 @@
不過千萬別以為我是小富婆啊  小康小康  別想太多  坪數少才敢用高單價跟他拼了
現在是口袋空空如也  一切從頭開始!

下斡旋那天  心情很複雜  竟然有個念頭「不要買到好了」
直到匯出百萬數字的現金到履約專戶後  我知道沒有回頭路了(是有沒有這麼悲?)

接下來的20年  我會扛起這個家  活出前所未有的美好生活!

Lovely home
(截自Google街景圖)

5 則留言:

細菌人 提到...

恭喜恭喜,這是台北宜安? 我騎車天天經過耶,這地點很方便。

有殼窮光蛋 提到...

那等我搬進去歡迎上下班途中來作客啊,哈。

pennypenny 提到...

小托的秘密基地啊~!

鯊魚麻 提到...

明年三月明年三月
小托的二號秘密基地才會落成
再忍忍喔~

匿名 提到...

讚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