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恐怖MSN詐騙集團

巧彌的媽 @SH 說:
剛剛斷掉了  你最後打什麼?

Annie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Annie 說:
麻煩你現在幫我跑一趟可以嗎
要買那種有序列號  密碼的喔
你買好線上給我儲值的 序列號 密碼 就好了
麻煩你現在幫我跑一趟可以嗎
Annie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
巧彌的媽 @SH 說:
你是要幫誰加值用的是媽
我都不是自己買的耶 我也不知道張江這裡要去哪買
都是請上海的同事幫忙買的
是公司的人要用的嗎?
張江這裡連商店都沒有  買這類的東西都要知道門路 要搭車出去比較熱鬧的地方買

Annie 說:
恩啊
我朋友要用的
喔喔

巧彌的媽 @SH 說:
朋友要用的喔  那可能比較沒辦法喔
如果是公司同事要用的  我可以請上海的同事幫忙
一般台北給出差的人用的話 也是請上海的同事幫忙加值

Annie 說:
恩恩
就是公司同事要用的啊

巧彌的媽 @SH 說:
是誰要用的啊
你是詐騙集團吧  一下子說朋友 一下子又說同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恐怖ㄜ…恐怖得不得了ㄜ
現在連MSN都能詐騙耶!!
繼出差上海前夕  一位上海小妹妹同事開出五項開價保養清潔用品清單託我買
我想說我們是有這麼熟是不是  於是以沒時間去買拒絕後 (我是真的沒時間)
今天又有同事以十萬火急的口吻msn請我幫忙

一般那種兩百年沒講過話的聯絡人  突然來敲多半是有事相求
對於他的請求內容  我一直在合理化看是不是跟公司有關
但始終問不出個所以然來  還好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買  沒直接答應他
所幸F夠機靈  說肯定是遇到詐騙集團  一切才大翻盤

當我說出最後一句  “假Annie”就離線了。。。。

詐騙之事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  搞不好上海小妹妹同事是詐騙集團也不一定  哈哈~

2 則留言:

pennypenny 提到...

哈!原來大家都有收過喔!但我比較機車,我馬上刺破對方;
Mandy:可以幫我一個忙嗎?
Penny:怎?
Mandy:幫我買點數,我家這邊的7-11賣完了....
Penny:肖ㄟ!!你是騙子吧!還不快退下!!

然後Mandy很乖就馬上退下了!

Sarsha 提到...

太強了
(還是應該說我太天真-_-)